白田ya

干啥啥不行,脑嗨第一名

宰♀x敦♀(避雷嫌疑)

女孩子们都那么可爱怎么可能会有人不喜欢!!!(大声喊道)






“敦酱!等等我啦!”一边大喊着一边朝中岛敦跑去的太宰治,丝毫不在意别人在自己身上的目光,一把抱住了她可爱的后辈,

“嘿嘿嘿敦酱我抓住你啦~”

“真是的,太宰前辈好像个小孩子呢”中岛敦笑了笑,在她看来,太宰治不仅仅是她的前辈,更是她的姐姐,对于她来说一个很特殊的存在。

“呀!”突然太宰治对着中岛敦的耳朵呼了一口气,中岛敦被吓得一声惊叫。

“嘻嘻嘻,敦酱真敏感呢!”

“真是的!太宰前辈不要在捉弄我了”

“摸呼呼,谁叫敦酱太可爱了”

“太宰前辈也很可爱啊,而且在我看来是个好姐姐哦,我觉得能认识太宰前辈真是太好了!”说着,中岛敦转过身来也抱住了太宰治,闭着眼睛将头靠在太宰治的肩膀上,幸福的笑着

被反撩的太宰治一时间脸红了起来,为什么她会有个这么可爱的主动的后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当她还在颅内发出土拨鼠般的叫声时,可爱的后辈松开了手,问了句“对了太宰前辈找我有什么事吗”

“哦对对!我这次来找敦酱是要邀请敦酱一起出去玩!就是一起去约会啦!”太宰治趁机搂住中岛敦,偷偷嗅她身上的淡淡的体香,

“是那个烟花大会吗?我听同学们一直在讨论呢,我很乐意跟太宰前辈一起去哦”

“真是的,既然认为我是个好姐姐为什么就不叫我太宰姐姐呢!”太宰治一副很委屈的样子,好像下一秒就会哭出来,中岛敦一时间慌乱了起来

“啊,如果直接叫姐姐未免有点失礼了,不过如果太宰前辈想的话我也可以改称的”

“开玩笑的!敦酱不管怎么称呼我我都最喜欢敦酱了!”

“我也最喜欢你,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哦”

“真的只是朋友吗?”太宰治低语了一声

“诶?”中岛敦表示自己没听清,不过她毫不在意,而是说了一句

“但是太宰前辈我不会穿和服啊,那就有劳太宰前辈这周周末来到我家帮我穿和服啦,那周末见了”

等等,这也就是说明,太宰治她可以和自己的可爱的后辈单独相处,可以坦诚相见,说不定她还可以……等等,她太宰治是那种下三滥的人吗?当然不是,她只是馋她后辈的身子而已

毕竟不馋正妹身子的人都是太监

“敦酱,我来啦!”终于熬过了无聊的周五,在满怀期待下的太宰治来到了中岛敦的家,按下了门铃,不过却没有人应答,太宰治耐着性子等了会,过了一会,中岛敦才来开门,

“敦酱,我来了……噗”

没错,此时我们可爱的敦酱此时此刻身上只裹了一条浴巾,勾勒出她完美的身材曲线,白色的大腿上还有几滴透明的水珠,巨乳随着呼吸一上一下地动着,一低头甚至能看见乳沟,

“不好意思太宰前辈之前在洗澡来着,诶诶诶!太宰前辈怎么出鼻血了!”

“敦酱,我没事……”

太宰治表示自己这辈子死而无憾


评论(5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